墜Fall》影評|奶子與懼高症完美融合!墜落畫面嚇眼睛又辣眼球啊! - 多多看電影-最新、最豐富的影視評論和新聞!

最初看到這部電影時,其實不抱太大期待,感覺是一般讓觀眾對高度心驚膽跳的驚悚電影,但看到是全美票房冠軍還是忍不住去看了;看完的霎那,我就認定這是我看過最好的驚悚劇情電影,而且極難超越!

看過很多驚悚片,以血腥暴力為主題的占大多數,其次是不夠恐怖的,最糟糕就是看完之後不知道是驚悚片;

然而, 《墜》 這部電影,不論從劇情張力與深度、驚悚度以及其延續力,幾乎各方面都是我看過最好的,而且邏輯非常清晰,可以說是無可挑剔的一部電影,非常佩服!

 

在這裡我不想提到任何劇情,因為曾經試著講給朋友聽,講完發現被我講得像無聊的鬧劇~ 

總而言之,整部電影的亮點 : 

1. 伏筆埋得不深,足夠觀眾察覺但又不顯得粗糙

2. 敘事手法高級,在觀眾為懼高驚恐的同時,情感的力量將戲劇張力直線推到頂點

3. 角色設定雖不新穎,卻仍然巧妙

以上,我真的覺得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特別是情感設計不陷於男女情愛是我非常喜歡的,看完之後整整一小時無法出戲,這是第一次情緒久久不能平復,非常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明璇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