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羞的鐵拳》,每一拳都打在了笑點上,這部電影確實挺厲害_娛人話曉生- MdEditor 羞羞的铁拳》爆笑网播当贝市场携手爱奇艺TV版在线观看!-快科技-科技改变生活

作為一部喜劇電影,笑點還是有的,但要說很好笑也並不,更談不上是部好電影。這麼說可能有點逆風,畢竟網路上大部分的評價還是不錯的,因此今天想和大家噷想我的觀點與想法 :

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是心念的力量

我想這是整部片的主旨,不過我在想,勵志片不能有其他詮釋方式嗎?

幾乎只要是拳擊 +勵志片都是如出一徹的拍攝手法,一樣的劇情,一定有人快被打死最後突然站起來擁有了強大的力量,成為一拳超人。每次看到這樣的劇情都覺得想哭,竟然自己選了自覺很爛的片子來看,而且還真的很爛。

結局濫俗、劇情過於荒誕

雖然喜劇電影通常多少有些荒誕,但好的荒誕仍然應該情理之中,否則觀眾很難找到共情點,而若笑點又不夠突出,那整部電影將顯得平庸。這部電影就有這樣的問題,總體故事線已經很老套了,又在老套中加入了很多不合理的動作、劇情,或許是想走「動作喜劇」的形式,不過如果真是的話,我覺得也挺失敗的。

另外,整部片的笑點其實還是由沈騰承包,但是沈騰的角色設定我是不解的,感覺有點硬來,甚至後面比賽的呼應也是強行呼應,其實兩者之間並沒有真正搭上,覺得滿可惜的。

選角問題

我覺得這部電影的女主角選得不是太好,不是演技問題,主要是劇情硬要扯上愛情關係,那男女主角總要有cp感吧,弄的跟母子情深似的,說實在看得不是很舒服。

結論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部片評價這麼高。

 

 

arrow
arrow

    明璇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