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喜劇電影,最可怕的就是黑黑黃黃的爛片,傳說中的無聊當有趣。

如果您想知道什麼是黑黑黃黃的爛片,可以搜尋「台灣喜劇電影」基本上都是這類的喔~~

我很喜歡看喜劇,但大部分網路上推薦的電影我都笑不出來,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無法理解大多數人的幽默,

今天精選四部電影,都是我自己真的有笑出來的,希望您喜歡!

  • 開心鬼上身 - 韓國(2010) 「笑中帶淚」

打造《比悲傷》影集後莊淳淳再搶韓國開心鬼版權這不是香港殭屍片喔

這類型題材後來演員選秀節目跟中國都有翻拍;

如果您沒有聽過這部片,真心非常推薦您去看!看到結局會嚇一跳!!

是很典型以喜劇包裝悲劇的作品!!! 

與神同行男主角車太鉉超級適合這類型有點悽慘的角色哈哈哈

 

  • 新喜劇之王 - 中國、香港(2019)

你沒看懂的《新喜劇之王》細思極恐的細節,如夢真的死了嗎? - 人人焦點

周星馳導演的作品喜劇之王相信大家都有聽過~但這部不是當年喜劇之王的續集,劇情上有一些致敬原作的部分,但總的而言是一個獨立、完整的作品。

當出去看這部只是因為很喜歡女主角鄂靖文,很多人覺得她演得不好,但我是真的覺得她演得很棒,就是如果說要換一個人演,我想不到有誰比她更適合的那種。

作品明顯是周星馳導演的風格,既寫實又荒誕。

這部應該是這四部裡面笑點設計比較幼稚一點的,之所以會推薦除了劇中向經典致敬的熱血沸騰之外,親情的刻畫是很寫實感人的。

  • 飛馳人生 - 中國(2019)

電影飛馳人生線上看- 劇迷Gimy

這部在另一篇有寫我的小小看法 https://ck20010521.pixnet.net/blog/post/68286808

我非常喜歡這部電影~~ 就我自己而言是最好笑的華語電影!

沈騰光是聲音就很好笑了哈哈哈哈

  • 兄弟 - 韓國(2017)

兄弟(2017年電影)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這部片也是走搞笑溫馨路線~~ 題材跟開心鬼上身有一點點像(一點點而已)

節奏非常鮮明(韓國真的厲害)

最好笑的部分我覺得跟演員本身喜感很有關係,如果覺得不好笑也不用擔心無聊,因為故事有趣而且新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州 喜劇電影 喜劇推薦
    全站熱搜

    明璇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