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鯊島》影評:相當不錯《絕鯊島》影評:相當不錯《絕鯊島》影評:相當不錯

本片算是近幾年比較新的動物驚悚電影,

也是近期唯一讓我按暫停喘息一下的驚悚片(也可能是因為我很怕海)

驚悚氛圍的營造當然很好,女主角很漂亮(離題了),全篇劇情線也很清晰,最重要的是沒人作死!!!這可是動物驚悚系列相當難的阿!

雖然劇情是有一些不合理啦,建議懂醫學的觀眾不要去看,因為可能會氣死,我是不懂啦,所以我還好哈哈哈哈

總得來說,沒什麼好說的,就是很不錯的動物驚悚電影(之所以強調「動物」是因為這系列我比較不care情節bug,標準稍低,有嚇到又沒人作死我就覺得不錯)

arrow
arrow

    明璇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