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飛馳人生線上看- 劇迷Gimy飞驰人生 ][BD-720P/1080P-MP4][国语中字][豆瓣6.9分][2.05GB/4.84GB][2019]高清BT种子下载_BT电影天堂吧_比特大雄飛馳人生》的結局張弛到底有沒有死?其實電影的細節已經說了| 搜資訊

這是我近幾年看過最好的華語喜劇電影!

基本上沈騰演出的喜劇不用擔心太多~ 這部電影的名稱雖然有點中二中二的,但絕非字面那樣荒唐;

整部電影是由幾分鐘的沈騰獨白開場,老實說讓我覺得有點尷尬,感覺像是爛片序章。

然而,整部片第一個笑點與人物設定就讓我知道它是走溫馨幽默的喜劇路線,不是又黑又黃的低俗爛片。

整部片節奏非常清晰,最重要的是劇情合理!(很多喜劇根本是外星劇,不知道在幹嘛)

劇情緊湊之外,笑點也完全沒有落下,幾乎每一段都有笑點,而且是大眾都能懂的笑點!這點非常難得!(不需要尷尬的罐頭笑聲)。總而言之,不用擔心不好笑或是爛劇情~~

 

究竟是喜劇還是悲劇? - 

這個問題網路上已經有許多說法,但就我個人而言會傾向於悲傷的解讀。

其實我覺得對於結局,導演幾乎是明示了,所以不得不承認它是個用喜劇包裝的悲劇,而且悲得措手不及,就像是一腳踩空而瞬間掉下懸崖的感覺。

最後的小彩蛋對我而言只是在一片黑色中添上一撇粉色,好像是導演在安慰你說  :「你沒看錯~結局就是這樣。好啦好啦,再補你一個溫馨的結尾。」

 

愛的力量

我認為整部電影想傳達的就是愛的力量,

意即「我願意為我所愛奉獻一切,即使代價是尊嚴、名利,甚至生命。」(還是要愛惜生命喔,沒有生命還追求理想個屁)

片尾曲跟劇中都是以奉獻為主軸,兩著之間相互輝映緊緊扣住彼此 - 把愛的力量給予一切你所熱愛 

 

arrow
arrow

    明璇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