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藥神》 想活命,有什麼罪|天下雜誌 我不是药神》捐百万元给白血病机构,它带来的远不止于此| 爱范儿 我不是药神》程勇原型是谁?真实人物原型事件全介绍- 史记传

讓人覺得暖暖的、笑聲與淚水交織的好電影

這部電影我看的很多次,每一次都能深刻感受到強大的能量,並不是負面情緒,而是一種很真實但又悲痛地恰到好處的感覺,而這也是我認為這部電影最厲害的地方,能夠清楚地說故事,同時又完整呈現社會現實使觀眾產生問題意識,但又不令人感到不適,很推薦大家去看。這部電影在我心中沒什麼可批判的(不批評的都寫很少),所以以下就集中向大家說明這部電影值得一看的原因 : 

一.  每一位演員的角色適配度都很高,並且表演準確

這部電影的選角沒有尷尬的流量小生小花硬尬,全部都是實力派演員,並且都是長相很接地氣的演員,更顯得電影寫實。

二.  劇情

人物設定跟起承轉合都很棒,很像用電影的方式拍紀錄片的感覺,讓人覺得既真實又戲劇。

三.  導演美術

導演的節奏把控、美術的場景呈現配合得很好,而且一點不出戲。

四. 附記 - 徐錚還是儘量不要編劇的好

徐錚主演的很多角色要不是渣男就是很有錢的渣男,劇情走向也都是男主最後發現自己原來愛女主,而這種劇情的電影每次看編劇都是徐錚本人,我實在不懂他為甚麼這麼愛演渣男。

只要是他編劇的電影基本都還好而已,別人編劇給他演都很棒。

arrow
arrow

    明璇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